打工!第二十四回

水族箱夢幻世界
人生跟水族箱內的泡泡很像不是嗎?

你幾�了
怎麼這麼大了還在吸奶嘴啊?

哪裡來的野��
山上的孩子都特別活潑的啦

活力合照
一大堆笑臉,擠不進鏡頭啊

人帥真好
人帥真好,一下子就變成孩子王了

背景是,摩天輪
一直吵著要跟摩天輪合照的妹妹…也很愛亂摸鏡頭…害我晚上又得保養R2。

我好想好想飛
我好想好想飛

打工!第二十四回” 有 2 則迴響

  1. Yes, 屏東口社國小的,大部分都是原住民。
    一直要我放蔡依林的歌給他們聽。
    活力多到滿出來的一群小朋友,我同事被他們惹得快要抓狂,而且衣服差點被他們撕爛了,所以我才會虧他「人帥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