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三連休

上週末過得還真是愜意
好像完全沒有要考試的心情了

星期五早上爬起來八點半
唸了一下書後又繼續睡回籠覺到12點半
之後去水族館
守田桑一看到我就
黃桑黃桑
今天是企鵝大遊行的第一天
等一下我們穿企鵝裝跟客人合照吧
於是意外的又多穿了一次企鵝裝
成為小朋友人氣的中心的感覺是很不錯
不過有個白目的大朋友(大概是特殊教育班的國中生吧)
一直打我的頭
還叫人蠻不爽的
只是企鵝大遊行第一天開幕
觀眾人數比想像中多很多
電視台又來拍了(當地的新聞記者其實也還挺悠哉的嘛…)

之後到了下午
又開始磨糙米
非常的農家氣氛
原本先前把殼磨掉之後都是用手把一顆顆的糙米撿起來
結果剛好幼稚園的小峰老師這天有來當義工
學會了用吹的方法
遠比先前快多了
只是按照目前的速度
要在十二月底前把剩下大約大約五公斤的糙米全部去殼完畢好像有點難
也不知道要怎麼搞了
12/1要先去福岡12/2考日檢
12/7要去東京12/8早稻田大學面試
12/15學校內的日文演講比賽
看來這個月真的很硬
不用等到1月就跟修羅場一樣了

星期六
早上是水族館的自然學校的活動
雖然知道有這個活動可是因為我週末一向很懶從來沒來過
不過在聽到有很多小朋友會來之後就決定要來一趟了
呵呵果然來了一堆可愛的小孩讓我拍了一堆相片
只是現在住處沒有網路要整理上傳真的是一大痛楚
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一一整理上傳
Flickr的相簿因為從Yahoo轉相簿過去Pro會員的期限延長了三個月
很想在明年到期之前把今年拍的一堆相片搞定啊…

中午
跟詹姆士去長崎大學看校慶(鴻洋祭)
不虧是縣內最大的大學啊
這校慶的規模跟總科大比起來真的是雞腿比牙籤
人多就不用說了
最後的YOSAIKOI真的是超熱血激勵人的
不過重點還是遇到KIYOKA啦
這一天
平常不茍言笑的KIYOKA妹妹的笑容還真是爆燦爛的
讓我嚇了一大跳
晚點把照片貼上來 (笑)
聖香

此外又再次遇到柳成彬跟他姐姐
不過畢竟我不是詹姆士
跟他姐姐也就五月那次去喝酒稍微碰過面
看起來他姐已經不記得我的長相了
同時也跟他姐的兩位朋友打過照面聊了蠻多的
其中一位長崎大學的そん桑來過台灣兩次對台灣印象似乎很好
明年還打算主辦個混合留學生跟日本的人的大型舞蹈活動的樣子
到時候再去看

仔細算算我從7月底之後就沒再上傳照片了
積了三四百張如果又上傳想必又得花不少時間整理
現在時間跟金錢一樣貴重的狀況下…

也許等等去要脅一下柳太炫老弟繼續凹他的網路用了
只是不知道他連休從韓國回來了沒

11月的三連休”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