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聖誕禮物

話說我今年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聖誕禮物

六月的時候因為天氣轉熱
跑去買了一隻電風扇
由於我的房間沒有冷氣
暑假就全靠它了

在辛勤工作三個月後它突然開始倦勤
按強風吹出來的是弱風
按弱風的話根本是動也不動
一度想拿去修理卻怎樣也找不到保證書
…然後就這樣熬到苦熬了兩個星期
終於進入了秋天天氣轉涼了

12/24下午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我總算發現了那張薄薄的購買證明兼保證書…
提著電扇去到BEST電器
店員先生告訴我現在是年末
修理工廠都放假了可能要多等些時間
我說沒關係就修吧

好奇特的聖誕禮物
對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