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個三連休

我發覺來日本後常常遇到三連休之類的假期 ?
是因為人在國外才會大驚小怪嗎 ?

昨天是日本的成人式
果然如我預測的有上街有福利
看到很多剛滿20歲的妝化得跟女鬼一樣的年輕正妹穿著華麗的振袖
走在街上只能用目不暇給來形容
男生滿二十歲的成人
大部分的人穿西裝
也有些人穿傳統的和服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昨天在GAME CENTER又玩了死之微笑
17歲的精靈魔法使Rosa真的是超暴力的
攻擊範圍大攻擊力又強使魔還會擋子彈
難怪算是隱藏人物
隨便打都打到最後一關
相反的用11歲的Casper小妹妹
都在第三關左右就葛屁了
看來是我的愛還不夠嗎

附記
先前送去修理的電風扇竟然換了新品給我
BEST電器的人跟我說
也許是因為他們修不好所以才換新
看來燦坤在台灣雖然惡名昭彰
但在日本卻這麼有誠意
讓我嚇了一跳

2008年第一個三連休” 有 4 則迴響

  1. 非也非也
    是我在BEST電器買了一台燦坤生產的電風扇
    壞掉之後送回去BEST修理
    結果燦坤換了台新的給我
    燦坤跟BEST電器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

  2. 最近很久沒看你上msn哩,還好嗎

    本來以為你已經變一個人了,直到看到這幾篇才發覺你還是那個社長啊 XD

    加油啦~
    等你回來投票我們再出來吃飯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