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錯了

學校星期五停課只是為了佈置考場
真正考試是在星期六日兩天
反正有連假可放就是可喜可賀
星期五
把京都大學的報名費跟報名資料一起交了出去
接下來就是準備考試了(話說如此可算是蝸牛步進行)
預計2/10或2/11號前往關西
2/12~13參加考試
2/14觀光一天
2/15放榜

星期六
好冷的週末
跟上星期完全不同
窩在被窩裡完全不想起床
中午十二點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去水族館
今天義工們都去熊本市觀光見學去了
館內案內的行程改由末吉桑擔當
企鵝不知道為什麼又兇性大發差點沒把我鞋子跟褲子咬爛
又不能踢牠們…

活動結束後
我問守田桑今天有沒有空
結果就上街去了
先去了新的市立圖書館
木下先生果然在裡面打工
服務生的衣服很適合她
果然老師結婚後開咖啡店也很合適

繞去濱町
跑去了傳說中的金皿銀皿這家台灣料理店吃晚餐
主廚還很熱心的跑出來跟我聊
隔這麼久了又遇到台灣人還是很高興
(上次是10月中旬在諫早市看劍道表演的時候遇到的)
雖然菜色是台灣味但價格卻是道道地地的日本價格
一盤炒米粉要880YEN…

最後還是去了濱町的SEGA WORLD
守田桑似乎很喜歡玩音樂節奏的遊戲
誠如A哥說的
我身上的宅男基因果然永遠沒有褪色的一天
我又投錢去玩了Death Smil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