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多夢的人

所以才會老是被人認為想太多啊 -_-a

這幾天寒流南下長崎也冷得跟冰山一樣
沒事的話真的很不想待在外面
連去水族館的時間其實也變得很多
只是天氣越冷小朋友似乎就越有活力
上週末的人潮好像比平常還要多

昨天在庄屋吃飯
媽壓又聊了一堆人生的話題
所幸這次的對象不是個木人
大家吃飯有說有笑
評良心說交朋友有什麼困難的呢
只是也許有的人永遠不會明白這件事情是有多麼簡單的吧

我是個多夢的人” 有 2 則迴響

  1. 人類喜歡把問題複雜化

    越來越老的時候就很難從簡單的角度出發去思考

    不過我認同妳的想法,很多人不了解事情是可以很簡單的 ^^

  2. skye大:
    說的是啊
    我覺得交朋友的第一步是發自內心真誠與人相處就好
    如果雙方的相性夠好的話自然會形成深交的條件
    就算不行的話
    至少當點頭之交
    見面時相互微笑打招呼也不錯

    不過現在經歷了一些恐怖的事情後
    也了解了
    有些人一開始就會跟人裝熟裝很兇
    但到頭來就只是想利用別人而已
    所以一個人在外地生活
    我還得學著更小心一點才行 (絕對不是想太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