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肚子餓的人

冬天, 是最容易發胖的季節

由於別科的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
我剩下的就是去京都考試
雖然現在準備的完成度應該低於百分之三
可是天氣太冷一直沒什麼幹勁
每天早上大約七點起來煮個飯吃掉
八點半又繼續躺下去睡回籠覺到十點想
反省一下覺得不行跑到圖書館想讀書
實際上讀一個小時左右就又想睡午覺了
撐一下後到了三點半
注意力已經無法集中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所以又到電腦教室上網
開始盤算晚餐要吃什麼
最近的生活如上面所述
千篇一律

我是個很容易肚子餓的人” 有 2 則迴響

  1. 早上可以那麼早起弄東西吃很厲害ㄝ~~~

    我下午也是一樣早早就餓了 (不過沒有三點半那麼早). 也因此幾乎沒有在加班..哈. 每天就只想要趕著回家吃飯

  2. sacofat:
    哈哈
    我都是早起吃完後又睡回籠覺

    不過今天起很晚
    快九點半才醒來
    明明昨天11點就睡著了
    也許是因為天氣太冷
    體內的冬眠基因開始產生作用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