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

翻出了三隻去玩夾娃娃的時候抓到的獎品
要搬家的時候其實也是增加行李而已
所以想了個巧妙的理由送給日本妹了 😎

只是平常雖然很習慣跟其他的留學生用日文傳簡訊了
真正到這種大場面的時候還是很怕寫錯
於是又打草稿又查字典的
最後花了兩個小時寫三張卡片
塞在預先買好的三個紙袋裡面

今天中午先去餐廳找KIYOKA跟SEIKO
雖然要期末考試了
但KIYOKA今天心情應該很好笑容很多
SEIKO因為我昨天沒寫簡訊給她
所以她好像嚇了一跳
不過很快的又微笑回禮跟我說謝謝
SEIKO一直是個很開朗的女生
每次跟她講話都會心情很好
KIYOKA則很有典型的日本女性氣質
說話聲音很輕而且很有禮貌
微笑起來很靦腆的樣子
但上次在長崎大學看YOSAKOI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原來她也可以有這麼活潑的一面
有照片為證
聖香

而且我也很佩服她每星期要從網場搭公車後轉電車去長崎大學兩三趟
光是來回車程就要將近兩小時了還要練習跳舞
那股毅力真不是普通的驚人
很叫人敬佩

另外跟HARUNA約在下午三點
她說她要去社團練習打鼓
我也覺得她是個很厲害的學生
雖然個子不高
但是會許多五花八門的才藝
尤其是音樂方面的
當我拿禮物給她的時候她顯得非常的開心
看來年輕妹妹沒有人不喜歡布偶之類的東西的 😆

來到日本之後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僅僅是留學生
也有很多的日本人
她們(嘿對, 因為女生比男生多, 所以用她而不用他)的個性豐富且學習態度認真
很努力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感觸良多
同年紀的我
一定沒有辦法像她們這麼認真地活著
所幸我也經歷了一些事情
現在看到問題的時候也比以前更會想了

僅在此深深地祝福她們

(註)
因為我沒拍過SEIKO或HARUNA的照片
如果改天有資料的話也會補上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