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志

這星期真的是我從高中畢業之後最認真唸書的一週了
只是我終於也發現自己的極限
一天如果讀書超過7小時的話腦袋會進入一種半興奮的狀態
很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然後晚上就睡不著沒精神
昨天12點半躺平後
就覺得朦朦朧朧的不知道身在何方
早上醒來的時候也沒什麼力氣
今天繼續看書只是決的感覺很遲鈍反應也變慢

雖然說是苦讀但憑良心講
只能算是寫考古題
遇到不會的部分就翻書這樣
所以說考試的時候不能看書的話說不定還是不會
反正大概抓個印象而已
誰叫天殺的日本研究所考試科目那麼多
幾乎把電機系的所有必修科目全吃了
而且一個科目差不多出兩題
剛好出到不會的東西的話就挫屎了

所以經過一週的這樣特訓之下
(雖說如此這星期還是去了兩次GAME CENTER花了一堆錢玩夾娃娃機)
看來我紓解壓力的方式還是太粗淺了喔喔喔

不過我也得出了結論
我應該是不適合去唸PH.D的
(在看了這個BLOG後更深有體會,
儘管我讀的是EE不是歐洲史)
來到日本之後發現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原來還很多
學歷讀書的話…まあ
ほどほど的讀完就可以了
不要一天到晚關在學校的象牙塔裡面打轉

這個週末也要好好努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