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聚餐

星期二
晚上被國中同學帶去吃日式燒肉吃到飽
晚餐一個人439台幣
算一算在屏東這種鄉下真的是很昂貴的消費
沒有比日本便宜多少啊
所以說在台灣要省錢也不要常常外食的好
吃完後
星期三早上五點不知道為什麼拉肚子
是我的肚子沒辦法承受燒肉這種東西嗎

星期三
因為晚上沒睡好
所以早上晚起來了
本來要去銀行換一點日圓
結果看看來不及去高雄就沒去了
糟糕的是我騎車到屏東車站前的時候
才發現要帶給魔人的音效卡還放在家中
飆車回家拿了東西又衝到火車站旁邊寄車
幸好有趕上10:20的火車即時到高雄
高雄車站現在附近都在大興土木
(我大概有2年沒來這一帶好好走路逛逛了
來高雄幾乎都是騎摩托車的緣故)
準備迎接2009年的世界運動會

也許是在日本很多地方走路走習慣了
在長崎市內的時候
三不五時會從駅前走到夢彩都, 大波止那一帶
最後再走回去中央橋那邊搭車回網場
整個差不多有走三十分鐘左右
也因此我在大遠百那邊走了一下
倒也是覺得沒什麼
魔人卻要開始碎碎唸了
呵呵

又到建國路
反正這是我們朋友群的例行公事
雖然不見得會買
有些紅的漫畫追日本的速度都非常快
日本單行本到哪裡台灣也到哪裡
可是昨天也懶得買了
現在覺得生活上用不到的東西就沒什麼力氣掏錢包

大ニュース!
大學時代的同窗好友福州師~宗諺
竟然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其實我覺得25, 26也是時候了, 台灣人都太愛唸書, 把適婚年齡都拖過了)
三月初要去提親預計年底結婚
真的是一發嚇死人
雖然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參加他的婚禮
但還是先深深地祝福他了 😛

這幾天都在聚餐” 有 7 則迴響

  1. To Skye & Gary

    對方大學時代沒交過女朋友
    結果現在出社會後交往1年就可以論及婚嫁
    這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吧

    年輕的話比較有力氣帶小孩
    如果老了後帶兒子上街還被誤認為帶孫子的話
    感覺上還蠻悲情的不是嗎 XD

  2. 啊朋友討論了一下
    那個即將結婚同學的未婚妻其實長得有像相武紗季

    所以說還是蠻讓人火大的!!!
    我真是個心胸狹小的人啊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