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

時間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三月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火大
也許是因為太高興老是睡眠不足
所以才會變成脾氣暴躁
這兩天雖然睡眠還是不太夠
可是想想再這樣怒下去狀況也不會變好
所以還是放鬆心情過日子
凡事總會有辦法的
回去長崎之後還有得忙啊
(說真的, 我完全沒料到守田桑是這樣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星期三晚上發Mail給我說他要來台灣玩, 星期五中午人就到桃園機場了)
由於沒有事情準備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逛
只是拖著他跟我到處跑
連這次去見麥克, 魔人, 惇哥他也跟我們一塊
只是我們用中文說的對話他大概都不懂就是了
我想對於特地來台灣玩的客人來說沒機會去故宮
看來改天我也得找時間多在台灣玩一玩才對
算是蠻可惜的
只是沒有特別預先計畫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南部能帶他去哪裡了

回去日本前要做的事情
1. 去換駕照的日文譯本
雖然說不知道日後有沒有機會在日本開車
反正換了總是有備無患
說不定有正妹…(自行想像)

2. 去剪掉不用的信用卡
不用的東西早點清理的好

3. 想到的事情就要去做
要不然這一趟再回來又是一年後啦~~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