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揚起一陣風

這次返台假從2/24放到3/6
台灣真的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一走出福岡機場
迎面撲來的那冷冷的風
現在的日本仍然是半個冬天
能吃挫冰吹電扇的南台灣真是天國一樣

回程的華航飛機
似乎是從香港轉台北再到福岡的
我看一堆人拿著在迪士尼樂園購物袋
應該是剛剛度假爽完吧
坐在我旁邊的兩個正妹(這次我的位子剛好正中間)
用很疲累的口氣說
阿阿想不到我們已經玩完要回家了
應該是還想繼續玩的吧
這次飛機誤點了大約半個小時
我在機上看貝武夫的電影也沒能看完
繼上次的伊莉莎白的電影後又被腰斬
等我閒下來後一定要好好補完一下

上星期回去見了一堆人
不知道在做什麼真的時間一下就全部用光了
想要好好補眠也沒辦法睡很好
(跟守田桑的突擊旅行計畫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如果他沒有來, 我想我也沒有機會跑去這麼多南部的觀光景點)
回家完成最重要的事情
大概就是把去年堆了一大疊的相片上傳到Flickr
可是看見這量我又沒什麼力氣整理
也許之後有機會再來慢慢弄好了

京都大學終於寄來了一堆繳費通知書
原本還期待會提供一些找宿舍之類的資訊結果也沒有
看來還是得靠自己找了
果然凡事沒錢在國外還是不能生存的對吧
最糟糕的是
我報名的時候填了一堆研究室志願
現在被分去哪間LAB也都還沒告訴我
等等一定要打電話去好好跟他們請教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