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後半

第1個大驚喜
我寫mail去問聖香可不可以讓我去參觀一次她們よさこい的練習
於是就跑去長崎大學側門邊的體育室座了三小時一直看
練習的人很認真我也看得很認真
她們要做1.5小時的練習前
熱身運動就做了快要40分鐘
最後又是緩和運動30分鐘
途中大約每30分鐘會停兩分鐘讓大家擦汗跟補充水分
不然那間小小的體育室通風很不好
(是的 沒有開空調 外頭氣溫只有10度也不能開窗戶不然大家流汗後會感冒)
雖然現在算是初春的季節
比較不用擔心有人中暑什麼的
但是夏天還這樣搞的話
可能送去醫院的人會跟國軍新兵訓練中心一樣的多

不過
最較我心花怒放的還是
在那邊的正妹超多的啦
哈哈哈
James那個阿呆
一天到晚在思案橋喝酒
認識的都是一堆歐巴桑
真的要認識年輕妹妹
還是要跑對地方啊~~~

第2個大驚喜
我申請簽證的延期
竟然兩天就辦好了
事務人員原本跟我說等待核發可能得花兩週
結果竟然11號申請14號下午回家的時候
通知我去領新簽證的明信片已經躺在我家信箱裡了
上面押的日期是13號下午寄出的
所以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超有效率 ?
其他的大陸留學生聽說有人是2月底辦到三月10左右才下來
難道是我運氣比較好了 ?

第3個驚喜
結業式
這所學校雖然也是以男多女寡而聞名
不過畢業的女學生幾乎每個人都穿はかま出場了
呵呵一樣是看很多正妹畢業
在日本感覺卻是特別有收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