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續搞定

終於結束了大部分的手續
也確定4/1起終於可以住進位於左京區的新房間

教授比想像中的年輕大約50出頭
第一次見面對我還蠻客氣的
我拿一條蜂蜜蛋糕給他
他還笑我說幹麼學日本人這麼客氣
(阿不就是在日本嗎)

租房的手續
這次在國際交流中心遇到的職員比較好
加上我也拿到了留學簽證延長跟學生證號碼
所以這次的手續一下子就結束了
回到旅館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的房東的不動產公司距離我在大阪住的便宜旅館搭地鐵只要三站
所以與其用回函的方式寄契約書還不如自己跑一趟
於是我就拿著新的契約書直接跑去不動產公司
老闆竟然是在日的第三(四?)代華人
會說一些簡單的北京話
可是沒有日語說的流暢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也很爽快的簽名蓋章

完成後我又跑去火車站前交契約書影印本
之後又回國際交流中心報告所有的手續都已經完成
昨天接待我的事務小姐嚇了一跳為何這麼快

總之這週末可以好好的輕鬆走走了
預計明天去奈良
六日去伊勢跟鳥羽
雖然荷包越來越薄
但在開學前的這段期間不好好玩玩

4月起就要開始京都大學的生活了..
恩在那之前我要先想個新的分類名稱…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有空呢 XD

手續搞定”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