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第一篇

我終於又回到京都了
在長崎爽了一年
昨天開始在京都的新生活

雖說如此
也只是剛剛搬進新房間
還有把從長崎寄來的郵包拆開來
稍微整理了一下
現在房間還缺東缺西的
例如沒有窗簾…
有鑒於在長崎的生活太過臘塌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買些塑膠整理櫃好好的整理整頓一下
然後買台吸塵器
每個星期至少定期吸一次…
應該也會買洗衣機…

一切都是計畫

昨天晚上在京都的第一晚就被嚇醒了
雖然我家就在大馬路旁邊
三更半夜有車輛經過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
不料巷子裡面有間居酒屋
11點多的時候一群20人左右喝醉的年輕男女
開始在街上喧嘩吵鬧不知道在爽什麼
對於習慣早睡(對, 雖然電視已經來了可是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很早睡覺了)的我來說
還真是難以容忍的事情
所幸她們鬧了半小時後就散去了…
媽押如果每天都來的話
我可能早晚會拿著菜刀衝下去
(雖然說想也知道打不贏這麼多人啦)

另外一提
現在住的房間旁邊就是一間看起來蠻有規模的寺廟
早上六點的時候會敲梵鐘
被鐘聲叫起床的話
很有在古都的生活感覺吧 ? 😀

京都第一篇”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