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決算

看著那堆如山高的レシート
心內不禁皮皮抖
房租比在長崎貴了兩倍
(當然我覺得以能走路上下學的距離來說, 這個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先前還在NITTORI跟無印良品買了一些家具(儘管這部分是刷卡)
等月底水電費的領收書來
大概就可以推算這一年所要的生活費了

錢啊!還是請你趕快從天上掉下來吧!

附記
我發現我來到日本後食量變得大了
一天兩餐自己煮白飯,
平均2星期左右要吃掉5公斤的白米
也就是一天0.33公斤

所以食費方面不想點辦法還真的是壓不下來啊…

四月份的決算” 有 2 則迴響

  1. 我昨天晚餐吃咖哩
    菜單上寫那飯量是200g
    但我覺得那份量跟我平常一餐一杯米的量差不多
    (大約167g左右)

    是我算錯米吃光的日期還是說店家在菜單上膨風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