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黃金週

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Orz

最糟糕的是
陪我遠走東瀛的Ricoh Caplio R2
昨天被我在比叡山上弄丟了

雖然已經用了快要三年
外表掉漆滿是刮痕
但卻是我一直帶在身邊的好夥伴

如果說我現在最要好的朋友是電視機的話
那相機就是第二要好的朋友了

可是我卻失去了他

豈是傷心兩字可以形容心中的悲慟呢

所以說
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年暑假要去打點小工
賺能買一台新相機的錢…

有了這次的教訓
我這次要選的相機
不是特大號的就是特小號的
大的話要大到一離手邊就會發現不見
小的話要小到可以塞到牛仔褲口袋裡面
中途半端的就不買了
因為不想再費神考驗自己的記憶力跟集中力

不過幸好我有在出發去比叡山前把照片存進了筆電
雖然記憶卡也掉了
但裡面沒有太多東西…

今年的黃金週” 有 3 則迴響

  1. 我能了解,我家的相機是在澎湖旅行的第一天掛點的
    就這樣壽終正寢,難過了很久
    雖然後來買了台新相機,還是覺得舊的那台比較順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