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的敵人

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家就在東大路通旁邊
晚上到一兩點都還會有車子飛嘯而過
或者是一些剛在居酒屋喝玩酒的人在外頭吵鬧(尤其是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清晨這段時間)
不關起窗戶開冷氣的話
根本擋不掉這些噪音

去年住的房子顯然清幽許多
我夏天靠著一隻電扇也撐完了…
現在的環境一天到晚都在吹冷氣
很怕自己的耐熱力會開始下降 …

我是地球的敵人” 有 5 則迴響

  1. 台灣大概六月底開始就熱起來了
    白天的溫度接近融化前端
    晚上還比較好一點
    房子多的地方就是"熱"
    水泥散發出的溫度,悶悶的…很不舒服

    住在郊區一點應該會比較涼快吧
    (只有夏天會羨慕…冬天的話…好像太冷了點)

  2. 京都熱起來也有三十幾度吧?
    雖然如此,還是節省用電吧
    我今年都沒還吹過冷氣勒

    因為台灣水也要漲….電也要漲…

  3. Daisy大
    京都是個大盆地
    所以這種溼熱的程度更勝過其他日本城市
    (據說北海道就沒有那麼潮濕)

    JOJO
    你真精實!
    我家是因為在馬路邊太吵了
    晚上不關窗戶真的睡不著

    先前也有朋友建議我搬到更巷子裡頭的房子就好
    不過也不知道明年有沒有錢跟時間 (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