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被電了

Orz

今天投影片做完後拿給梅原先生看
除了文法修辭不對的地方
也被挑出一堆錯誤或不清楚的內容

例如圖的座標軸字太小看不見,
或者是一些原本論文定義上用的名詞等問題
有一個關於輸出效能的定義還寫錯(其實Single Hop Network跟Multiple Hop Network也就差在這裡而已)

明天是一定會被電,就希望別被定太慘了
南無阿彌陀佛

佛祖順便保佑我數位通訊也考高分HIGH PASS
我一定會去百萬遍知恩寺捐香油錢還願的。

明天要被電了” 有 5 則迴響

  1. 知恩寺很靈嗎??
    之前在新竹都敗金山寺,來了日本不知道要拜什麼好

    之前看你寫說好像你很喜歡Softbank 的 爸爸
    有興趣要爸爸的手機吊飾嗎 ??

    最近去辦手機,小姐送的,跟我強調這可是超人氣贈品
    是滿可愛的…可是不知道要放哪好??
    掛手機上面跟我的Lisa不合 > <"
    如果你不介意又會喜歡爸爸吊飾的話…

  2. Daisy大
    無事地結束了
    知恩寺是距離我家最近的廟
    應該算靈吧(笑)

    原來你也辦了Softbank喔
    有拿到那個會講話的爸爸嗎
    那個是非賣品送給我也沒關係嗎?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是感謝不盡 😀

  3. 好,那我改天也去拜拜看…
    先去搞懂日本的廟要怎麼個拜法先

    =======================================

    對呀,因為大家說我辦Softbank才會打電話給我
    嗚 > <“……………只能選這個
    好可憐的人,辦了別家沒人要理我
    還好大家信守承諾,辦了有打電話給我,不然…"氣"

    =======================================

    沒問題,爸爸送給你(這樣講好怪…)
    那時候想退回給小姐,因為本身對用不到的贈品感到沒興趣
    會不會講話不知道,包裝都沒有拆,希望不是不良品壓
    上班日我都會來學校(週一到週五…)
    寫信跟我說你什麼時候可以拿,看我們在那邊面交爸爸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