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

剛剛在網路上訂購的福袋送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買福袋(第一次是今年元旦的首賣日的時候)

當初在網路上看見,
三條皮帶+圍巾的福袋只要五千日圓
想說很便宜(而且要測試新辦的信用卡可不可以刷)
於是就買下去了

日本每當換季的時候衣服都會打折賣很便宜
但我觀察的結果降價的幅度其實是
衣服(上衣,外套,毛衣等)>褲子>>>>>皮帶,鞋子
鞋子常逛ABC MART的話說不定有機會撿到便宜貨
但皮帶這種東西幾乎是一年中價格都沒有變動
【看】起來好一點的往往是3000~4000日元跑不掉
Uniqlo的價位大約是2000~3000之間

這次福袋的三條皮帶
雖然標籤上價格也是亂標,
看了一下大概就是跟阿美橫丁一樣
一條500~1000左右的貨
外加一條圍巾
還有一頂大到不行的針織帽
(人稱大頭的我,竟然還買得到比我頭還大上兩號的帽子,由此證明我不是世界上頭最大的人了)

綜合兩次買福袋的經驗…
上次買的也是一堆問題,
例如褲子的褲管太長不能改(普通在商店買的都可以現場改啊)
衣服花色太花(有一件粉紅色的外套送給緬甸人老唐了)
etc…問題一堆

所以我想明年元旦除了無印良品的內衣褲福袋外
不會再買了 😀

福袋”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