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急便

上星期在家訂了一包十公斤裝的白米+啞鈴
原本是昨天送到但去了大阪沒收到
今天又送了一次

白米十公斤是黑貓宅急便送來的
新米的味道確實很好
而且米粒比較不會那麼黏,蠻合我的胃口
雖然比起混米來說是貴上了一點

把米裝入一堆容器後的樣子
e794bbe5838f0209
先前我只買五公斤的,只要兩個保鮮盒就搞定了

之後佐川急便的阿伯來了(我先前一定有看過他)
啞鈴是二十公斤
雖然我家有電梯阿伯看來是搬的很累得樣子
還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是啞鈴後他送給我一個很好玩得驚訝表情
不太會用文字形容
但我想會記住那表情一陣子的 😀

會想買啞鈴是上次看見JOJO
一年半沒見而已
當初在學校唸書時候跟我一樣書生體型的他
現在壯得跟牛一樣
為了讓其他人刮目相看
我決定也要開始自己的肉體改造計畫了
等著看吧朱志逼!
下次回去要你嚇一跳!

宅急便” 有 2 則迴響

  1. 我也常做這種讓送貨人員重的要死的行為,不是在網路上訂一堆水、大量洗機精、大量紙,不然就是大型電器、運動器材,我想我房東看我這樣三不五時要「叫貨」已經很習慣了,而且來送貨的一定是開最大的貨車的那種,自己沒有車也是沒辦法,只好花錢請陌生男子送來家裏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