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進入了十二月

雖然我離開台灣流浪才一年多還不到兩年
最近也開始覺得很容易累,很容易感傷
(肥大並不只有你而已)
也許是因為冬天不太常曬到太陽缺發維他命D的緣故吧

來日本前做了很多計畫,想作的事情也是多到數不完
也許是進行的太過順利
我變得有點自大也說不定
稍微有點挫折就覺得有點承受不起
這種心態如果不改
也許之後找工作時的挫折感會更大 XD

林教官從十一月下旬起在我家住了兩星期
套句謝排說的真的是引狼入室
不過想不到他竟然是我哥大學同學的高中好友
再次讓我感覺到台灣真是有夠小的

這兩個星期很忙,
忙到感覺不到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到年末前應該也會持續忙碌下去
明年開始要多嘗試一些新的事情
不要白費了能在京都流浪的難得光陰 😛

一轉眼又進入了十二月” 有 5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