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

昨天感冒在家躺了一天
今天下午去學校逛一下,
看看大氣電波要寫作業的題目,還是看不懂意思
那門課的老師說話聲音小,儘管我都坐在很前面的位子還是常常聽不見上課的內容

下午四點半就覺得不行了,不出去走走透氣不行
傍晚的氣溫不像白天那麼高
頂著風騎著鐵馬騎去烏丸御池那一帶
上個月為了某個打工路過一棟頗大的建築叫做新風館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逛

建築物外表是舊式的石造建築,
但內部有翻新過,
裡頭商店的衣服
標籤一翻開來看都是兩萬日幣起跳的
真的是只能用眼睛看爽的而已
最頂樓上面其實有餐廳,(其實也才三樓而已)
在京都的中心看夜景用餐應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吧
(附近沒有其他古蹟,這一帶是京都裡頭最不像是京都的地區,一堆商務大樓…)

騎著鐵馬我又往南到河原町四條
只是一如往常的車水馬龍
又往回走
想到先前去的Izumiya的隔壁還有一間QANAT還沒去逛過
就順道繞去逛逛
想不到去年一天到晚沒事在逛街的我
今年竟然這麼久了還沒逛完家附近的商店
感覺是真的有變忙的樣子

QANAT洛北店是一間小型的購物中心
地下一樓是生鮮超市
總覺得跟夢彩都的定位接近
樓上也有Uniqlo(早知道的話就不用那麼常跑河原町了)
只是今天荷包薄薄沒什麼購物慾望
期待新年後的BARGAIN能再讓我撿到些便宜好貨 XD

頂著風總算騎回家,
晚上也不知道做什麼看看電視一下子就快十一點
美好的京都生活又被我浪費掉一天
接著又是一個星期的新開始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