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我第一次夢見這麼奇怪的夢
很像是時代劇的場景一樣

夢中我是一個武士吧
在一個古城(或者是古老房舍)中過夜
還有帶著一個部下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睡不著
往窗外一看
部下坐在拉門旁邊熟睡
外頭很黑暗有風雨
不知道是閃電還是怎樣
門外浮現了一個異樣的人影
我正慌張要起身的時候
突然我後面出現了一隻手從我臉上蓋了下來
壓住了我的頭
我從那隻手的縫隙中看見了刀刃的反光
卻是全身使不上力
只能用嘴巴大喊ああああ~やめて

接著自己的大叫把自己吵醒了

明明最近沒看什麼時代劇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真的是壓力太大嗎 … ?
睡前明明還很開心的在寫年賀狀
唉…Orz

怪夢” 有 3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