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7之間的一些照片跟雜記

RIMG0002

這不是Komike
而是京都大學

之前寫過
4/6是開學日
社團的人會在門口四處堵人拉新生
才早上八點多而已

RIMG0008
京大正門前

這天因為下午有面試
我弄完了一些事情後又匆忙地趕到東京
RIMG0012
Ya
我在日本最愛拍的東西之一

品川到川崎只有一站
之後走到面試公司的附近
RIMG0013
RIMG0019
櫻花滿開
旁邊的廣場坐滿著人
愉快地享受午餐

下午去見了先前住過我家的背包客顧小姐
被她招待去她和日本朋友的飲み会
但因為我隔天還要去NTT面試
所以沒辦法喝酒
不過請我們吃飯喝酒的井上先生一家 ( 爸爸, 兒子, 準媳婦 )
真的是非常熱情而且有趣的日本家族

爸爸喝醉酒後就開始說很多奇怪的事情
兒子跟爸爸一樣都是圓臉大眼睛很像卡通人物
準媳婦跟兒子應該是姐弟情侶但感情超級要好
吃完回到旅館已經快十二點半了

RIMG0034
隔天要往NTT的路上
櫻花滿開
我提早了兩個站牌下車拍照

RIMG0040
櫻花樹

從NTT出來之後松下電器的人打電話叫我4/8星期三早上八點半去第二階段面試
有沒有這麼忙啊就職活動 XD
回到京都已經晚上九點
又在學校快弄到12點才回家
朦朦朧朧也搞不清楚有沒有睡著
反正天色微明就又出門了
不過晚上又忙到很晚
總之4/8這一天像是過了三天一樣的累
我也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了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