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日的DAIKOKU藥妝店

去年九月才開在百萬遍
距離我家走路3分鐘的藥妝店
每逢3日跟20日是店內全品95折的日子

今天想說趁著有打折,
去補了一下牙刷牙膏跟乳液。
只是下星期要拼截稿,今天也在實驗室混到快九點才告一段落要回家
想不到去到DAIKOKU的時候
裡頭竟然還是相當熱絡
大家都低著頭忙著找自己要的東西

話說這家是我在京都看到營業時間最長的藥妝店
早上9點開到晚上10點
裡面商品很便宜打工的薪水也爆高
實驗室同學學弟都懷疑他們是如何有利潤的
不過感覺京大生跟附近居民都很捧他們的場(包括我在內)

自從他開了後
我就沒什麼動力跑去逛河原町了
而且最近我也幾乎都不買衣服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不能刷卡啦
但應該在畢業前還是會常常用現金去光顧才對 🙂

折扣日的DAIKOKU藥妝店” 有 3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