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快回來啊∼∼∼

明明星期三才結束今天的瞇聽
今天下午又被老闆叫去
一開始是說要改論文的東西
講到後來又變成今後研究發展的趨向

一個小時內大概又跑出了四個題目
Orz
我總覺得老闆原本是打算跟助教講的
只是助教今天去東京出差不在
就變成找我講了 >"<
害我皮皮抖了一下
老闆講那一堆東西
如果真的認真下去做的話再唸三年博士也做不完
我還是得想想辦法搞快畢業去拼經濟才對

P.S.
助教的行程
6月初去德國
7月初∼7月中
長崎(CS研究會)
韓國(這是陪我去的)
札幌(IN研究會)
9月
新瀉(通訊研究群大會)
下旬
夏威夷(IEEE GLOBECOMM)
我看到他的行程後都嚇出汗來了…

助教快回來啊∼∼∼” 有 2 則迴響

發表迴響

